cheesecake 1  

綜合一下這個夏天, 好像還蠻常待在廚房嘗試新東西的樣子。去年開始看Master Chef, 只要看到參賽者的作品就會開始流口水, 於是就和丹尼一起在廚房裡東摸摸西摸摸, 做出一點讓自己能夠滿足口腹之慾的東西 :) 

cheesecake 2  

幸運的是, 多數時間還是蠻成功的 :)

soufflé  

嘗試了從來不知道吃起來是什麼口感的soufflé, 參考了Gordon Ramsay的覆盆子(rasberry) soufflé食譜作成! 有一點點失敗因為太水了, 不過烤出來還是很好吃! 尤其是看到它們一個一個往上澎的時候真的覺得好緊張啊! 後來跟丹尼又一起做了巧克力口味的, 不過就比較失敗了, 感覺像是mousse跟lava cake的合體, 所以還是很好吃哈哈 :D

我雖然是一個很愛吃甜點的人, 但是我很少吃甜點, 也很少吃零食, 所以在家裡做甜點應該會比外面買要健康一點點(我也不確定哈)! 下次想要再試試看做不同口味的souffl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點 cheesecake soufflé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