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case_04  

 

去年買了一隻二手的iphone 4, 帶我進入了科技的世界; 今年十二月初終於不堪使用, 螢幕瘋狂閃爍有不同視覺效果, 外加app常開了就關掉, 下定決心要換手機。換手機當然也要換殼子啊 :-) 以前還沒開始用iphone前, 就覬覦木製的殼子, 覺得好有質感! 去年開始用iphone後反而隨便買了一個自己覺得很酷的手機殼, 而這次, 就這樣踏入了木製手機殼。

MediaDevil有很多產品, 幾乎都是手機殼, 還有iPad殼跟Kindle殼。這個殼子是我在Amazon上找到的, 看了評價好像還不錯, 殼子很貼不需要夾紙(有些殼做得太大, 手機會滑來滑去), 於是我在Walnut跟Rose Wood兩個之間猶豫超久的! 最後選定Rose Wood! 溫暖的木頭色, 感覺就很舒服 :-)Screen Shot 2013-12-18 at 9.25.09 PM  

 

本來以為要兩個禮拜才會寄到(因為碰上美國聖誕節前夕, 大家都瘋狂買禮物啊), 沒想到一個禮拜就寄到了 <3

 

phonecase_01  

 

剛開始還想說這個盒子是什麼...  因為我對這個logo沒印象啊(太糟糕了, 身為一個設計師竟然會沒印象囧), 盒子也好有質感! Amazon上面的評價也都說很喜歡這個盒子哈哈!

 

phonecase_02  

 

單看殼真的還蠻薄的。我的iphone 5s也很薄啊<3 又薄又輕! (聽起來怎麼像某個廣告啊)

 

phonecase_03  

 

感覺大概比iphone 5s高個0.5cm而已

 

phonecase_06  

 

放上去後很貼! 真的有量身定做的感覺呢 <3

 

phonecase_05  

 

啊... 裡面還附贈了兩個糖果, 還蠻可愛的。

目前使用手機跟手機殼五天了, 感覺還不錯, 喜歡木頭溫潤的感覺。室友說買了手機殼就把金色都遮住了, 但我說如果手機刮到我會心疼, 所以還是用個殼子吧! 不過好像男生都不喜歡用手機殼, 另一個朋友也是都沒有用手機殼就隨便給它刮囧, 真是豪放! 我的話心臟應該會受不了 :P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