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ha_08  

是遲來的開箱文吧! 已經背了Sasha Bag將近半年的時間, 一直沒有機會分享。

我一直以來都是大地色系的忠實支持者, 不知不覺我的包包都是大地色系為主。近年上班後, 才驚覺真的需要一個上班可以背的包包, 而我原本現有的包包都太休閒, 去工作面試也顯得太不莊重, 外加我本來一直都喜歡背的包包終於陣亡(2008-2013), 後來決定是需要添購一個萬用包的時候了。 看到Margot出的包包系列, 以Office Lady為主打的概念, 左想右想最後選定了Sasha Bag, 手工訂做的確等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收到之後非常滿意。

 

Sasha_01  

從台灣寄來的白鴿便利包, 收到的時候頓時很想念台灣 :) 

 

Sasha_02  

打開後就看到Sasha Bag在專屬的防塵包裡!

 

Sasha_03  

角角有著Margot的專屬字樣。

 

Sasha_04  

打開後, 一陣牛皮味撲鼻而來! 我還蠻喜歡牛皮味的, 聞起來好香好舒服。

 

Sasha_05  

看上Sasha Bag也是因為它的大容量, 可以放很多東西。似保齡球包的外形, 外加底層的空間。

 

Sasha_07  

底層的空間運用很多, 設計師梅姬本來說是可以放一些怕摺到的本子或是手帳, 我本來也是放手帳, 後來覺得拿出來很麻煩, 最後變成放便當及購物袋的地方。這樣不會跟平常要用的東西搞混, 要找的時候也好找, 算是突發奇想, 但是真的很實用 :P 雖然我室友說Sasha Bag長得真的很像便當袋, 哈哈!

 

Sasha_06   

全包包最喜歡的細節: 葉片形狀的拉鏈設計。非常可愛又獨特的巧思。

Sasha Bag背出後, 得到很多好評, 有不少朋友問我是在哪買的, 我回答是台灣的設計師, 在美國可能不好買。Sasha Bag另一個獨特性在於金屬的把手, 金屬把手的確替包包增添許多貴氣, 只不過在安靜的空間, 兩個金屬把手很容易互撞, 發出很大的聲音; 也不適合放太多的重物, 不然手拿會痛, 冬天大概也不適合徒手拿(會冷), 除此之外, 我還滿喜歡我的Sasha Bag。

 

Sasha_09  

百搭的Sasha Bag, 配什麼都還不錯。我去面試的時候也是帶著Sasha Bag一起去, 只不過作品集放不下...。

Top / Express

 

20131020_2  

大地色和深藍色算是絕配之一 :) 可以參考之前我寫的文章

Sweater / GAP

Jeans / Pacsun

Shoes / 士林夜市

 

outfit  

上班穿這樣, 配Coverse休閒, 配靴子俐落。

Top / Home Shop

Bottom / Uniqulo

 

快滿6個月的Sasha Bag還在服役中, 目前使用狀況良好, 沒有壞掉的地方, 多了使用的痕跡, 還有不小心刮到的地方(哭)。陪我從美國回台灣, 照樣放購物袋在底部, 有時候還可以聞到僅剩一點點的牛皮味 :) 還是很喜歡。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