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_org  

去年十二月買的木製手機殼只活了七個月多就變成這樣了 :( 不是我喜新厭舊, 但是我的手機已經有一個小角的邊邊不見了(哭) 為了避免手機加速老化, 心一橫決定買新的手機殼! 找手機殼找了一個多月, 其中原本的木製手機殼又被摧殘, 終於到上禮拜找到我心儀的手機殼了! 

我這個人用的東西跟衣服一樣, 不能太少女,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臉除了長得一個中性臉外, 也不是很適合浪漫蕾絲少女心... 所以同樣的道理放在手機殼上面, 太可愛的手機殼我反而覺得怪怪的 :S 而且依照我的個性, 應該很快就覺得這個可愛的手機殼太膩了, 最後目標放在簡約的款式上。

6colors  

尋尋覓覓一個多月, 除了看款式之外也看了評價, 本來想買另外一個牌子, 不過看了很多評價說放了殼之後就很難拿下來... 我就放棄了。後來看到這個牌子Spigen出的蜘蛛網手機殼(我自己取的名字! 因為底部像是蜘蛛網的花紋嘛 XD)又強調防震, 又有bumper的設計, 看了評價也不錯就決定是它了! 不過顏色太多很難決定, 本來看中紅色, 這樣不就更像蜘蛛人嗎? 哈哈! 考慮很久後在霧面藍跟香檳金中掙扎了... 一個小時, 最後決定選香檳金啦! 

ad  

我覺得香檳金蠻美的, 下訂的時候很怕是那種塑膠的感覺, 不過反正可以退貨所以就先買買看~這款不是他們最新出的款式~不過我很需要手機新衣服, 看這個OK就買了!

case_1  

case_2  

case_3  

本來不知道, 收到後才知道原來這是兩截式 XD 的衣服! 先穿黑色在套金色的邊框~

case_4  

case_5  

case_6  

原本以為是塑膠結果原來是硬的橡膠! 就差不多像魯夫那樣伸縮自如可是又很貼手機~摸起來質感也很好, 大小聲按鍵是突出來的, 等於說不是手機的按鍵, 我想這樣也會比較好按; 而聲音on/off以及充電的地方是有內凹, 所以又有保護到機身多一點。目前使用了一個禮拜, 覺得蠻滿意的, 沒有什麼缺點, 希望這件衣服可以好好保護我的手機啦 :D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