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_makeup_cover  

年底應該很多人都會跑趴吧!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昨天去參加聖誕趴體的妝容,跟我平常的活動妝(意指晚上出門聚會之類的妝)很像,不過這次有跳離大地色。雖然看不大出來,但是有一點酒紅色的眼影在裡面哦! 總之我每次畫來畫去差不多就是這樣囧~

party_makeup_16  

這次妝容所用到的產品:

Too Faced | Chocolate Bar 眼影盤

INTEGRATE | 天使晶瞳盤 PK333

Urban Decay |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Make Up Forever | Aqua Eyes Waterproof Eyeliner Pencil - Black

Make Up Forever |  Aqua Liner - Black

Milani | Baked Powder Blush - 08 Corallina

Milani | Lipstick - 24 Orange Gina

Benefit | posie tint

 

party_makeup_13  

這次使用的眼影盤是在Sephora VIB sale購入的:Too Faced Chocolate Bar,會使用到creme burlee,cherry cordial,champagne truffle,amaretto這四色,以及INTEGRATE的兩色。

 

party_makeup_01  

那就從這裡開始。我已經上了底妝也畫好眉毛了。

 

party_makeup_02  

首先用Urban Decay的Eyeshadow Primer Potion先打底,再用Too Faced Chocolate Bar的creme burlee色塗在眼頭2/3處。

 

party_makeup_03  

接下來使用Too Faced Chocolate Bar的cherry cordial色號化在眼皮1/2處到眼尾。

 

party_makeup_04  

看起來會像是這樣,很明顯的一條線~紅金紅金看起來很吉祥啊(誤)

 

party_makeup_05  

這時候用刷子把中間兩色明顯的地方暈染一起。

 

party_makeup_06  

用INTEGRATE的A色在眼下1/2處至眼角畫一層像是飛出去的羽毛~一撇就夠了。顏色看起來不是很明顯,不過是粉紅色啊~

 

party_makeup_07  

眼線邊緣上用INTEGRATE的B色化上,要化到眼角有個小ㄑ頭;眼線邊緣下用Too Faced Chocolate Bar的amaretto化上。

 

party_makeup_08  

用Too Faced Chocolate Bar的champagne truffle在眼頭及眼下1/2處化上。

 

party_makeup_09  

目前看起來就像是這樣~有小煙熏妝~然後用Make Up Forever的眼線筆畫上內眼線。下眼線我習慣畫到1/2處。

 

party_makeup_10  

接著用Make Up Forever的眼線液筆畫上剩下的眼線。我是直接拉長。我個人很推Make Up Forever的眼線液筆,很好用,不暈而且很好卸。

 

party_makeup_11  

完成的眼妝長這樣! 其實還是看得出一點紅紅金金的 :3 雖然沒有很明顯啦~因為我是內雙所以會被吃掉,但是若有似無其實也不錯。另外因為我個人完全不用睫毛膏,所以每次化妝的時候都會直接省略,有需要的話可以畫上睫毛膏。

 

party_makeup_14  

party_makeup_15  

再來使用Milani的腮紅在兩頰刷上。我會先用護唇膏擦在嘴脣上,再用Benefit的posie tint,接著用Milani的口紅。之前的Milani開箱文在這裡。之前忘了轉回去硬蓋上就產生了悲劇...

 

party_makeup_12  

最後完成的妝容長這樣! 結束!!! c32adfeeb65b292ec32e964c0b20a5ec  

 

這次使用的相機是最近購入的Nikon COOLPIX L830,首圖是手機拍的。還在摸索怎麼用這檯小相機所以花了不少時間囧~化妝過程是昨天晚上出門前拍的,產品圖是今天早上用自然光拍的。完全沒修圖除了首圖有用filter,所以每張照片的燈光看起來都不大一樣哈哈哈哈~總共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寫好這篇文章,常寫妝文的前輩們辛苦了!!!!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