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_haul_2014  

姍姍來遲的Sephora VIB Sale文~ 趁還是2014年的時候趕快發囧! 這次的戰利品文包括十一月初的Friends & Family Sale還有十一月中的VIB Sale。中間我的包裹還被寄丟(雖然我覺得是被外人拿走,因為第一箱跟第三箱都好好地到達我家啊~),重寄整個delay因為遇到Thanksgiving/Black Friday,最後苦命的第二箱終於在十二月中到達,真是一波三折。Friends & Family Sale很幸運的有朋友在Sephora工作所以先拿到折扣,開啟我對Sephora的改觀(來美國八年踏進Sephora的次數不到十次),後來VIB Sale又被美妝版版友自燃哈哈哈! 扣掉幫家人買的以及送朋友的禮盒外,首圖即是我自己的戰利品。

 

sh_01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 Brow Wiz

身為無眉派的弟子,畫眉工具不可少。這幾年我一直在用Skin Food的眉粉組合,完全就是刷上去也不知道要怎麼樣畫眉型或有的沒有的。據悉Anastasia最有名的就是畫眉工具,而且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之前我用的是Skin Food灰黑色,但後來發現原來需要一點咖啡色會讓眉毛看起來比較順跟柔和,所以在實體店試色的時候,決定了巧克力色。現在我用Brow Wiz來畫眉型,補點空隙後再用Skin Food的眉粉。用了將近一個月後覺得還蠻不錯的,會想試試看他們家的眉粉。

 

sh_03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 Brow Gel Clear

再來無眉派弟子的必需品非屬這個定型膠莫屬。說真的我怎麼不會知道有這種產品的存在!!!! 一直到最近才知道,原來有透明膠可以不怕眉毛到下午的時候消失,實在是相見恨晚啊! 的確是無眉派的福音~ :D 

 

sh_02  

Make Up For Ever - Aqua Eyes Eye Liner 

會買這支眼線筆的原因是因為Make Up For Ever的Aqua Liquid Eye Liner真-的-很-好-用!!! 之前我都是用NARS(但是後來發現右眼某個角度的皮一直抗拒NARS所以很難畫眼線),還有Maybelline的小金蓋(在台灣的時候買的,但是填空隙有點雞肋),後來聽說Make Up For Ever的Aqua Liquid好用就買了,真的好用而且超好卸! 所以想試試看眼線筆看看是不是也一樣。在之前我是用Milani的眼線筆,但是發現會暈,畫上後四五個小時後就呈現熊貓眼狀態。而在美國買的Maybelline眼線筆也頗暈(本來想說小金蓋好用,但看來各產品還是有不同顧客群),所以想試試看Make Up For Ever的眼線筆。這陣子畫下來發現,它會小暈但是沒有像Milani那麼暈,所以還可以接受。

 

sh_04  

Urban Decay -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購買原因有二:一,很多beauty guru都有用;二,我眼皮會出油。目前覺得有幫助不少,但是還需要再觀察。

 

sh_05  

Sephora Favorites - Draw The Line Set

被許多人譽為CP值超高的眼線組合,內有Marc Jacobs、stila、Kate Von D、NARS、Sephora、Urban Decay的眼線筆。其中我最期待的是stila、Kate Von D跟Urban Decay的眼線筆。目前還沒有機會試。

 

sh_06  

Hourglass - Ambient Lighting Palette

被Catie燒得體無完膚的Hourglass粉盤! 本來我對粉底系列都興致缺缺,但是看到實試妝後完全自燃~ 很喜歡極細的珠光感。尤其我有時候擦完防曬後臉都會有油光,刷上這個之後感覺臉比較細緻。目前只用了幾次而且都只有用到中間的,不過非常滿意!還在想左右兩色要怎麼用~

 

sh_07  

Too Faces - Chocolate Bar 

考慮半年後才下手的眼影盤。想要跳脫大地色,雖然這盤看起來還是蠻大地,幾個顏色看起來都還蠻實用的 :3 上一次的Party小濃妝就是用這盤畫的(大部份啦)。我覺得左邊中間下面2x2格很美~

 

sh_08  

fresh - Dare to Bare Sugar Lip Ritual

說真的我忘了為什麼我會買這個小組合,但我好像是少數有在賣完前買到的。我覺得我應該會送人用而不是自己用吧!

 

sh_09  

fresh - The Mask Bar

fresh禮盒裡面最讓我期待的組合ヽ•´з`•ノ♬ 我非常喜歡面膜~這組在Sephora上也是有極高評價,包裝盒極美,非常有質感。還沒有機會開始用。

 

sh_10  

fresh - Skin Care All-Stars 

fresh的所有明星商品,跟其他組合中有重複。最期待的產品是Soy Face Cleanser。

 

sh_11  

Sephora - Beauty Blender

打底新手的好朋友! 從以前到現在都用手指上妝,但就像很多beauty guru說的手指有時候不是萬能,所以我就開始考慮要買一個好用的工具。很多人都狂推Beauty Blender所以我就決定要買一個。最近用的心得是比想像中的好上CC Cream,底妝也感覺比較貼不卡。

 

sh_12  

sh_12b  

Clinique - Take the Day Off

我最喜歡用的卸妝膏! 第一盒是在桃園機場買的,用了一年半才用完(也是因為我很少化妝的緣故),我很喜歡用這個卸眼妝,不過第一次用的人小心會被熊貓眼嚇到XD 第一盒一直撐到用到超級無敵光~然後到這個特賣才購入。很適合卸眼唇妝,我覺得比油水合一卸妝液好用很多。

 

sh_13  

Clarisonic - Mia 2 Winter Hydration Set  

上一次購買Mia是2012年的Thanksgiving正逢打折,老實說只用了兩三次而已,因為一來Mia只有一個段速,我用了之後皮膚泛紅Q_Q,再來我懶得買適合皮膚薄的刷頭(哈哈)所以就把Mia凍起來,後來才知道原來第二代竟然有兩段速~ヾ(○゜▽゜○),開始考慮要買Mia 2或是買delicate或sensitive的刷頭... 結果就遇到八折,那就買Mia 2組合啦 :D 我喜歡裡面附贈的旅行盒,至於附贈的三條(是什麼我都還沒仔細看哈哈)... 可惜沒辦法選色,本來不知道原來兩色是不同組合,擁有Mia第一代白色的我很想繼續買白色的~但是沒得選啊~就選了這個藍綠色,其實還蠻耐看的。之後才知道另外一色沒有附旅行盒,還偷偷開心一下~哈哈旅行盒好棒! 附帶一提我把Mia在ebay上賣掉了。

 

呼~這就是我的Sephora Haul啊! 終於打完了~這次拍攝的相機是Nikon D5000。之後再回報fresh系列跟眼線筆系列的心得吧! 感謝收看c32adfeeb65b292ec32e964c0b20a5ec  現在Sephora還有特價是出清區再打八折到1/1美西時間截止,輸入折扣碼EXTRA20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