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_cover  

由於食記的暴增,原本歸類在the city底下好像也顯得不大對,新開了一個分類為noms,大概今年會看到更多的食記囉! 

這次的食記其實是去年底買螃蟹(延伸閱讀:螃蟹大餐)前意外造訪的一間餐廳,又是一個美麗的意外啊!Marengo on Union位於舊金山的Cow Hollow District,灣區的第一間Umami Burger也開在同條街上,是我很少會去的區域,但每每經過就有種到了另外一個世界的感覺,有點像是迷你版的Santana Row。附近不好停車,幾乎都要投meters。

 

mou_01  

mou_02  

有點容易錯過的入口。

 

mou_03  

剛到的時候,前方的座位區雖然沒有坐滿,但是後面的吧檯是空的,所以我們就決定坐在吧檯區,而且光線也好,空間很舒服。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裝水杯都是喝完的Whisky酒瓶。

 

mou_04  

左:Cripsy Chick($3.95),右:Chicken & Waffle Sandwich(忘了價錢)

因為肚子太餓了所以就沒有幫他們拍特寫:P 先說Chicken & Waffle Sandwich(完全就是因為找到這個所以才來的),紮實的比利時鬆餅好好吃,雞肉不乾但沒有說很多汁。Crispy Chick的漢堡麵包外表酥脆,內裏鬆軟,配上菠菜感覺很新鮮。

 

mou_05  

mou_06  

... 我忘了這是什麼,唯一記得的就是酥軟的麵包配上水波蛋實在是-太-好-吃-了。

 

mou_07  

另外點了一個煎餅(Pancake,忘了價錢,好像是$2) ,也是迷你的尺寸,裡面有加檸檬汁,所以吃起來有清甜的感覺。

 

mou_08  

French 'n Sweet Fry Sampler ($5.50)

在薯條跟番薯條裡掙扎後,最後決定點了這個混合的Sampler,份量蠻大的,薯條很細很脆,番薯條有甜味。

 

mou_09  

Ice Cream Sandwich Slider ($5)

我可以老實說,我覺得這個比很多人瘋狂的CREAM賣的還要好吃。當然這個尺寸很迷你,對我來說剛剛好,香草冰淇林跟餅乾都不死甜。

 

mou_10  

我非常非常中意slider的概念:第一次吃到silder是在Palo Alto的一間餐廳(名字也忘了~),再來印象較深刻的就是在Las Vegas的Pub & Grill(我愛的名廚Gordon Ramsey的餐廳之一)的英式slider(但是吃起來還好,有點偏貴)。Slider非常適合我這種吃不多但又想要每種口味都想吃的人,到底是誰發明了Slider~實在是太聰明了~吃完了這幾個之後,如果下次再造訪,我還會再點的是:水波蛋早餐Slider,因為跟英式麵包比起來,我更喜歡水波蛋在漢堡麵包上的口感。其他的應該不會點,會想試試看別種口味,Pull Pork看起來就很好吃 :Q 

離開的時候差不多中午時間,人群漸漸地湧入餐廳,有不少人都來這邊吃早午餐,一時之間連吧檯區都滿了。

 

[ 店家資訊 ]

Marengo on Union

1980 Union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415) 441. 2575

禮拜一公休,星期二下午五點開,星期三下午三點開,星期四五早上十一點半開,星期六早上十一點開,星期天早上十點開。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