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photo  

這是極短篇穿搭。二月份非常的忙碌,導致完全沒有時間寫文;希望接下來可以一個禮拜發一篇。今年(2014/12-2015/2)的冬天特別不冷,眼看春天就要來了,上次GAP冬季特賣的羽絨衣還沒開來穿啊囧,找個時間來發一篇GAP的戰利品。

 

everlane_08  

Sweater | GAP

Jeans | Pacsun (Bullhead)

Backpack | Everlane

Flats | TOMS

 

去年的感恩節一直延續到年底,我在GAP買了不少打折的基本款。其中這件高領套頭灰色毛衣非常的舒服而且不刺膚。裡面穿了Uniqlo的發熱衣,很適合溫暖的冬天。這天的穿搭全是淺淺的,淺淺的灰,淺淺的藍,大概有點像我邁入2015年帶著淺淺的感覺吧! 

 

jan_01  

jan_02  

第一雙TOMS是紅色的,在2012年購入的kids size,穿了一年之後變得破破爛爛的;去年底剛好又看到TOMS在打折,所以就購入了一直都想買的灰色(本來想買橄欖色不過沒有找到我的尺寸)。TOMS的確是很好穿的休閒便鞋啊。

頭髮好像差不多要剪了。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