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liner_cover  

一字排開的氣勢倒是挺驚人的。從來沒有在人生中擁有過這麼多眼線筆過,應該是破我自己的記錄了(但是破這個記錄要幹嘛...)。其中有回購的,但是用了其他的後才發現其實根本不用回購;也有畫上後不到三個小時整個暈開,下場就是在公司裡很尷尬;有一用才發現「為什麼之前不知道這支」的感慨,果然迷你寸還是有迷你尺寸的好處。

 

eyeliner_01  

1/ Milani Liquid Eye Liquid-Like Eye Liner

多年前被煞到的眼線筆,大概兩年內都有回購,當時覺得是超好用的眼線筆,暈得很慢所以很讚! 但是最近用了其他的眼線筆才發現... 原來我在山洞裡這麼久了囧! 這兩支已經快被我用到沒了(基本上咖啡色這隻是連削都很難削了),但身為節儉好寶寶,還是會把他們用完(握拳)。常拿來畫內眼線打底。

 

eyeliner_02  

2/ Marc Jacobs Beauty Highliner in Blacquer (42)

這支是在Sephora Favoriates Draw the Line裡面的迷你眼線筆。用完驚為天人,不但比Milani好用而且還更不暈!!!!!! 有點像是產品敘述有「膠(gel)」的感覺,非常非常的滿意 :D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難卸(或許是因為我畫內眼線的緣故),不過不暈我就很滿意了~那就花多點時間卸吧~

 

eyeliner_03  

3/ Kat Von D Tatto Liner in Trooper (Black)

同樣也是在Sephora Favoriates Draw the Line裡面的迷你眼線液筆,原型很多人推所以一直觀察中。後來因為已經先滿了Make Up For Ever的眼線液筆所以當時並沒有買KVD這支,沒想到Draw the Line有,趁著去年Sephora Family & Friends Sale就衝了。跟Make Up For Ever眼線液筆不相上下,讓我有點驚訝! 放在好用的籃子裡(類似「合格」v.s.「沒合格」這樣的感覺哈哈)。

 

eyeliner_04  

4/ stila Stay All Day Waterproof Liquid Eye Liner in Dark Brown

也在Sephora Favoriates Draw the Line裡面的迷你眼線液筆,只有用咖啡色眼線筆(Milani那支)的時候會配合使用畫眼尾,使用次數還不夠多讓我可以推薦它,但是用這幾次覺得還蠻不錯的,大概要再過一陣子才能決定算不算好用。附帶一提,這支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

 

eyeliner_05  

5/ NARS Via Veneto Larger Than Life Long Wear Eyeliner

不知道為什麼要取這麼長的名字,也是在Sephora Favoriates Draw the Line裡面的迷你眼線筆。差點忘了講,這幾支迷你眼線筆都可以旋轉出來,有點華麗的現身哈哈! 這支也很好用,我覺得跟Make Up For Ever的眼線筆不相上下(因為使用MUFE比較久,所以都拿它來當基準,當然是大勝Milani),跟MJ比起來更不暈,而且相較之下也比較好卸。

 

eyeliner_06  

6/ Milani Eye Pencil

年代有點久遠的Milani眼線筆,可以參考我以前寫的文章(Milani化妝品),不推薦,比Liquid Eye更暈。

 

eyeliner_07  

7/ Make Up Forever Aqua Liner

自從用了之後就徹底拋棄NARS眼線液筆,幾乎是完全愛上的眼線液筆! 非常非常好畫,當然沒有像台灣Maybelline小金蓋那麼細,但是我覺得平常用已經綽綽有餘了。不但持久率高,還可以很輕鬆的用溫水卸掉!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在山洞裡太久,不知道原來外面世界的人已經開始用溫水可以卸掉的化妝品了),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難轉開跟蓋起來,但我想也許是我自己的問題... 大概我之前蓋歪了所以現在變成一個很怪的樣子。如果要買一隻眼線液筆,我絕對推薦這支! 

 

eyeliner_08  

8/ Make Up For Ever Aqua Eye

在NARS跟MJ眼線筆出現前,集寵愛於一身的眼線筆。但是現在NARS跟它不相上下,所以現在就兩支交換用(大概就是今天一摸,摸到哪支就用哪支或是先看到哪支就用哪支的狀態),整體來說還蠻滿意的。

 

eyeliner_09  

9/ Maybelline 小金蓋

這支應該大家都知道吧?去年回台灣的時候,完全風靡整個美妝店的小金蓋。看了好幾個部落客的文章後被洗腦而買的眼線液體筆,果然名不虛傳,的確極細,非常適合畫眼尾;至於畫其他部分就有點雞肋,也是很滿意的眼線液筆之一! 不過這應該已經是國民眼線液筆了吧,應該就不用多說了。

 

eyeliner_10  

10/ Maybelline Master Drama by Eye Studio

就跟名字一樣,非常戲劇化的一支眼線筆。早上匆匆畫了內眼線出門,兩個小時後完全肆無忌憚亂暈,進廁所的時候完全被嚇了一大跳! 接下來一整天就是不停地進廁所然後把暈開的眼線筆抹掉... 嗯,再見。

 

eyeliner_11  

11/ NARS Aqua Eye Liner

壽命已經到盡頭的NARS,剛開始也是受盡寵愛,因為看到有人推薦不會暈開而下手,的確很好用。過了一段時間,發現它跟我的右眼眼尾鬧不合,怎麼樣就是畫不上。也可能是因為年華已盡,相較之下Make Up For Ever跟右眼眼尾相處愉快,我想之後應該都不會再用這支了。(默哀)

 

 eyeliner_12  

12/ Urban Decay 24/7 Glide-On Double-Ended Eye Pencil 

同樣也在Sephora Favoriates Draw the Line裡面的迷你眼線筆,也是很多人推薦。我覺得還OK,沒有說特喜歡也沒有說特討厭 :3 

 

再來是卸妝大比較 XD

eyeliner_13  

眼線液筆卸妝PK:其實都還蠻好卸的啊 :3 

 

eyeliner_14  

想要淘汰的眼線筆組合,看樣子也是蠻好卸的(可是很暈啊啊啊)

 

eyeliner_15  

眼線筆PK:好像沒有那麼好卸,不過最後用卸妝油還是卸掉了~(懶惰所以沒放完全卸掉的照片)

 

總結:Sephora Draw the Line組合,這樣看下來這個組合買得很划算啊! 雖然我還有一支沒用(也就是Sephora自己的牌子),但是六支裡面有五支好用,C/P值實在是太高了!! 非常滿意 :3 當然我的最愛還是Make Up For Ever的眼線液筆還有NARS的眼線筆,沒意外的話也會用到它們乾掉為止(看來似乎不遠了)。感謝還有繼續觀看的讀者~ 你的支持與鼓勵都是我最大的動力! 那就下次再見吧!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