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30.JPG  

(首圖為Tiesto表演中,就算放大了還是看不到Tiesto啊)

第一次知道Ultra Music Festival是在2013年的時候,有幾個朋友參加回來後說不虛此行。那時候我才計畫要去EDC Las Vegas(Electronic Dance Carnival),荷包裡沒有辦法再裝其他的音樂季了 O_Q 於是我就決定要去下一次的UMF;但因為工作的關係,最後也沒去2014年的UMF,火力集中在2015年的UMF,存了一年多的錢,終於可以去見識這個世界知名的音樂季。當line up出來的時候,看到自己喜歡的DJ出現在上面,感覺超級興奮! 

在Miami的第二天,之前看氣象預報本來以為是星期天下雨,沒想到到了之後變成星期五下雨。偏偏星期五最後三連發都是我超愛的DJ群:Alesso、Avicii和Tiesto,完全沒有辦法不去啊 T_T 白天在附近吃飯後,回Airbnb睡了一場午覺,隨便吃了一點東西後就準備出門(去過幾次音樂季都知道現場賣的食物都貴死了)。我們住的地方離場地Bayfront Park大概是15分鐘的車程,本來想要坐公車,後來覺得太麻煩(加上完全對Miami不熟)所以決定坐Uber去。下午七點開始瘋狂地下大雨,進場前我們在附近有遮蔽的地方躲雨,CVS的雨衣全部賣光(外面有人在叫賣雨衣,就是被他們買走的啊啊啊可恨,還在那邊大聲的說「你們需要我!!」真的很可惡耶),後來雨停了,我們就準備進場了。

IMG_9016.JPG  

(完全拿反的票囧)

這次的檢查蠻嚴的,本來丹尼帶了一個後背小包包(帶去健身用的束口後背袋)完全不能帶進去;可以看到地上超多包包(都可以拿去擺攤了),原來規定的包包有一定的大小限制,就連像我們帶的包包也都必須要ㄧ有拉鍊而不是束口,可是之前的email裡面並沒有講清楚 -_- 真是讓人有點%$#^&。後來溝通一下還是讓我們帶進去了,算是運氣很好啊。大概是下雨的關係,天一下子就黑了~

IMG_9022.JPG    

進去後先找我們要去的Main Stage在哪,找到後發現剛好是Afro Jack在表演 :D (我很喜歡Afro Jack跟Chris Brown合作的As Your Friend)但是知道之後我愛的DJ三連發要出來,所以就先殺去找廁所,沒想到中間又下大雨(對於我們這些來參加音樂季的人真痛苦),全部人都擠在廁所遮雨,排廁所排了四十分鐘哈哈,而且裡面還沒有衛生紙,幸好我有自己準備。之後走回去,差不多就等Aleeso出來了 <3 

 

IMG_9027.JPG  

天哪天哪~第三次看Alesso現場表演,感覺跟我第一次看他現場(2013年四月)比起來精進超多的啊!(沒有追2013年九月之後的大型表演,這次是我過了一年多後再體驗大型表演) Alesso簽新東家後在歌曲裡加了很多不同的元素,連帶MV也好壯觀! 播了好多我的愛歌,聽到Calling的時候我又要哭了,太經典的歌了,我的啟蒙歌曲,感動得不行! 實在是太開心了! 整場聽下來,起手式有點像是Hardwell在EDC Las Vegas 2013年的感覺,又很吊人胃口;可以感覺出Alesso這次表演或是在他未來這條路上的雄心壯志,有往上疊然後快爆炸的感覺。第一次淋雨聽歌,全場的人都跟你一起歡呼、大唱歌,我不能說是值得但是可以說是非常心滿意足;很高興Alesso沒有叫大家蹲下再跳起來,算他有良心 XDD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他早期的歌,Calling、City of Dreams、If I Lose Myself,還是比較能帶動我的心。最後作結的Under Control跟Heros還是一樣沒有讓我引起共鳴的感覺~(但我本來就對這兩首歌沒什麼愛就是了)

 

IMG_9128.JPG   

再來是好久不見的Avicii,因病而缺席各大場合的他,終於在UMF 2015露臉了 O_Q 上次聽現場是2013年的EDC Las Vegas跟2013年的Beyond Wonderland。一開始就播上John Newman的Love Me Again,還在螢幕上打「Miami, will you love me again?」引起全場歡呼,當時我心裡大喊「OF COURSE I WILL LOVE YOU AGAIN!!!」(<-- 迷妹心態)中間穿插了聽到就可以立刻分辨的Levels、雖然沒看到但是肯定Avicii手又狂扭的I Could Be The One、早起全員一定會大合唱的Fade Into Darkness。中間我最愛的是由Jasmine Thompson起聲的The Days,好喜歡這個版本啊~雞皮疙瘩都爬上來了;後面的歌都是True專輯裡面的風格,很有豪放廣闊的大自然風情,中間大家都知道的Hey Brothers就不用提了(耳朵長繭)。這就是回歸表演的Avicii啊,好懷念唷! 可惜沒有聽到他播Seek Bromance(大概跟Martin Garrix一樣都超不想播Animals是一樣的心態吧 xD 但是Hey Brothers才更符合吧!)

 

IMG_9140.JPG 

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超級沒有耐心,主持人想要講話(接場子吧)還要我們respect the legend,對於淋雨一整個晚上的人還說實在是太殘酷了囧(快點派他上場啊啊啊啊)。上一次聽Tiesto現場是去年十月他來舊金山的Ruby Skye表演。一開場的Tiesto實在是太有氣勢了,整場的人完全招架不了啊啊啊! 完全忘了先前淋雨的濕冷,全場超級投入,雞皮疙瘩連發不停,不過老提講話含滷蛋實在是太可愛了 xD 播了剛發表不久的新歌Secrets,我第一次聽,好聽 O_Q (不過個人覺得當天的MV比後來發表的MV還要更氣派),還沒有聽過的人一定要去聽聽,非常邪氣又爆炸的歌曲! 沉浸在Secrets後,再來我最愛的Red Lights一播出,忍不住大尖叫!!!! 後來Tiesto說他從來沒有做過一件事就是現場當場spin,老實說我不知道我感覺如何囧。但是能看到Tiesto在大型場合表演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可是他好殘忍叫我們要蹲下跳起來囧),之前在Hakkasan的表演完全不能比 -_- 

 

IMG_9039.JPG  

第一天的心得是覺得此生再也不會做淋雨聽歌這種事了,下雨的時候好羨慕VIP的人,發願以後我也要坐在VIP席上啊。一結束後我滿腦子只想著「回家洗澡回家洗澡回家洗澡」,非常幸運的在Miami的時後沒有生病(後勁在回舊金山後立刻一起擁上),不過一個晚上能看到我喜歡的DJ三連發,完全就是滿足c32adfeeb65b292ec32e964c0b20a5ec  回家洗澡後馬上入睡。之後再發第二天&第三天的心得~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