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box_01.jpg 

這是由Rocksbox在Instagram上的邀稿體驗文。

美國這幾年很流行訂閱式的驚喜盒(Subscription Boxes),每個月付固定的錢的驚喜小盒子,這類型的包括廣為人知的BrichBox(美妝保養)、Youtuber美妝達人Michelle Pham創立的IPSY、狗狗毛小孩專用的BarkBox、健康取向的辦公室零食Graze等等。之後也出現了每個月付固定的錢,但如果喜歡裡面的商品則必須額外付費的驚喜盒,通常都會有專人(Stylist)依照客戶的喜好挑選適合的商品,專攻沒有時間採買的客群,例如以服裝為主的Stitch Fix 及 Le Tote;而我這次是主打設計師首飾盒Rocksbox的邀請體驗文。

我個人觀望了這兩類型的驚喜盒很久,不過都沒有付出行動。Stictch Fix的HQ還在舊金山,以前上班很常經過 xD 看了一下Rocksbox的資料,原來他們的HQ也在舊金山(舊金山果然就是最多新創公司~),很好奇這怎麼運作所以就來體驗一下。

基本上要先上網申請帳號,然後再選出自己喜好的搭配類型 & 創一個許願單所以造型師可以幫你挑選:

rocksbox_site_01.jpg 

rocksbox_site_02.jpg 

rocksbox_site_03.jpg rocksbox_site_04.jpg rocksbox_site_05.jpg 

之後會收到一封確認的email告知盒子寄送出去的訊息。過幾天後我就收到第一個驚喜盒了。

rocksbox_02.jpg 

一個驚喜盒裡面有三件首飾,我收到了一個戒指、一副耳環和一件項鍊;另外還有造型師的小紙條。

rocksbox_03.jpg 

rocksbox_04.jpg 

rocksbox_05.jpg 

我喜歡簡潔跟幾何類的首飾,所以寄來的都差不多是這樣的類型。如果喜歡的話需要額外購買,沒有中意的話就把首飾裝回原本的袋子再放入盒子裏,Rocksbox有附上免費的回郵信封,所以可以直接投到郵筒寄回去。隨盒有附贈如何保養首飾的小叮嚀,我覺得蠻貼心的。

rocksbox_06.jpg 

首飾的單價差不多和Banana Republic、J. Crew、Madewell、設計師品牌及各大百貨公司的價位差不多。比較適合上班族,如果是學生的話可能稍偏貴一些哦~


i n s t a g r a m | https://instagram.com/inleslieseyes
f a c e b o o k | https://www.facebook.com/inleslieseyes
y o u t u b e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q8DhezrQwpaTQMP...
s n a p c h a t | inleslieseyes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