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是從Urban Outfitters的秋季目錄偷來的 :P
我把我喜歡的兩張圖組合在一起: 格子襯衫 & 印花洋裝

我的穿衣風格其實本來就比較隨性一點
而且跟別人比起來啟發的較晚...我到大一的時候還是傻傻的只穿T-shirt短褲跟Converse
那時候覺得自己穿牛仔褲不好看,也試著嘗試大家都在穿的日系可愛風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手臂太壯還是怎麼樣,真是一點都不好看啊 T__T

到美國唸書之後,才被我的室友Sarah啟發
之後開始去mall逛街的時候,才開始敢在American Eagle, A&F, Forever 21等等試穿
所以試穿&尋找風格我覺得是真的蠻重要的 ^__^
現在的我還在繼續努力中! hehe :P


今年秋季流行好多元素
像是皮衣,鉚丁(卯丁),黑色,紅色等等
但其中我反而比較喜歡有學院風格的格子襯衫和復古情懷的印花洋裝


印花洋裝 Printed-Dress

有名的歌手Lily Allen以及歌手Katy Perry都常常以復古印花洋裝現身





Rachel Bilson這樣搭起來好可愛

如果是我的話也會選擇搭配外套
一是可以遮手臂 二是可以保暖
畢竟秋天晚上會涼啊


其他的素人搭配我覺得也很棒 :D


簡單的印花洋裝+褲襪+牛津鞋
其實我覺得她默默地創造了一種學院風
戴上眼鏡之後就書香味更重了呢


針織毛帽+紅色針織外套+印花洋裝+皮帶+長襪
她的選擇很棒,統一材質加上有呼應的的顏色(黑色)
感覺整體不會太亂~


民族風的愛好者快出來!!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民族風的嗎 :P
她小露香肩的感覺好sexy啊!! 我的話會嘗試穿上流蘇靴呢...^^"
之前我有試戴頭繩,可是我不會戴,戴得好醜... T__T
像她這樣戴的浮浮貼貼的真是不容易啊


好想就這樣穿出去啊!!
色調統一的合諧感好棒 :D


其實我也有印花洋裝
一件是這個


另外一件是H&M春季的七分袖洋裝(可是好短)
只在朋友的畢業典禮上穿過一次而已....
應該要讓它努力現身才對 :PP


格子襯衫 Plaid Shirt

格子襯衫幾乎是萬年不敗的單品
既可以休閒又可以正式的好東西啊


Rachel Bilson這樣穿出去好輕鬆啊
好適合去逛個街,喝個茶,看個書... :D


法國搭配正妹高手Betty也運用了類似的方法
格子襯衫+丹寧短褲製造出學院風格
不過黑色系的包包,外套,褲襪還有牛津鞋讓她加了份酷勁 :)


簡單的素色長版T+Leggings+長項鍊+格子襯衫+魚口踝靴
如果是換成帆布鞋或球鞋就多了份學生味
如果是魚口踝靴就一躍變成有Model味

不過我可能還是會穿帆布鞋...
因為校園太大了走來走去,穿帆布鞋比較舒服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