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禮拜長針眼的我
為了愛護我的靈魂之窗,所以戴眼鏡戴了一個禮拜
真的要好好愛護眼睛啊!像我每天都被某人唸電腦用太久 XD






 I T E M

眼鏡
假皮衣 (網路二手拍賣)
Hoodie (American Eagle)
tank (Hollister)
legging (Marshell 無牌)
雪靴 (American Eagle)

----------------------------------------------
假皮衣穿上只是自以為很有型(喂!)
可是穿出去之後很害羞....

tank是之前在Hollister買的
我一直都在尋找貼身又不會那麼快鬆掉的tank
雖然我是蕾絲tank的愛好者
可是他們真的很容易鬆掉
AE的tank也很容易鬆掉...(已經是xs了)
Hollister我挑了xs,照理是比AE的xs更小一號
蠻好穿的也蠻舒服的

legging是在美國超便宜的挖寶地Marshell買的
不知道是哪個牌子可是超級好穿又超級保暖的 :)
我還買了另外一件是毛織灰色有羅紋的

雪靴請看這邊
春天的時候沒有什麼機會穿它
今年秋冬開始努力的穿
然後他就被我的油畫顏料摧殘到了...Q__Q
嗚,...救不回來...可惡的油畫顏料(哭哭)
接著右腳又被莫名奇妙的土給弄黑
所以我現在已經放棄了...
但是也沒有自暴自棄啦
因為穿起來超暖的 :) 只要沒下雨我都喜歡穿它
----------------------------------------------


今天Vivienne說我短頭髮比較俏麗
害我又開始猶豫要不要剪頭髮了...

還是乾脆買假髮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