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真的是忙翻了
也沒什麼時間發我的穿搭文 哈哈

趁著禮拜一開學前趕快來整理一下少少的穿搭囉 :)


 四月底的某一天



 i t e m

灰x黑針織毛帽 - Aeropostale
黑色圍巾 - 嘉義小店購入(想不起來店名了!!!)
米色短袖 - GAP
深咖短褲 - 師大夜市 Sassy
黑色刷毛leggin - 嘉義家樂福夜市
黑色短靴 - 網路二手vintage
書包 - Jansport (郭給我的)

這已經是兩個月前的穿搭了我的天哪

我只記得那天好像涼涼的可是又有點熱....(什麼鬼啊)




 畢業典禮



 i t e m

杏色針織外套 - American Eagle
民俗無肩帶長上衣 - Forever 21
短褲 - American Eagle (因為衣服很長遮住看不到)
民俗耳環 - Sophie送的生日禮物!
忍者鞋 - Urban Outfitters

這天是6/12畢業典禮


忍者鞋是我亂取的 但是實在是太像忍者會穿的鞋子(卡卡西)
不過當天立刻撞鞋 顏色還一模一樣 可是沒關係 因為真的很好看呀!
也沒有要特別搭 反正心情好了就穿上就對了



 海邊日



 i t e m

杏色針織外套 - American Eagle
民俗耳環 - 生日禮物
粉紅色無肩帶洋裝 - Love Culture
夾腳拖 - A&F

因為跑去了悠閒小鎮Carmel
(我跟郭說:Carmel就是高級版+在海邊的Davis嘛!!! 結果他立刻說那就已經差很多耶!!!!)
本來想去17 miles 結果關了 所以就跑去附近的Carmel beach :) 還是很美啊 不過好冷

我最近真的是越來越大膽了
竟然穿這種會露手臂的衣服(不過都用外套遮住了 哈哈)




 今天 6/18



 i t e m

藍色長版上衣 - American Eagle
深灰內搭tank - Hollister
細皮帶 - 別的衣服附的
花花leggin - Wet Seal
帆布鞋 - converse
包包 - Blink

今天非常大膽的穿了很花的leggin
其實想要穿很久很久了 今天才穿
不過我其實覺得穿起來還蠻OK的 畢竟買了就是要穿...
衣服的顏色有點變了 但是調不回來 :(


剛剛有看到我兩年多前開始的穿搭文
有種想默默挖洞的感覺
不過這也是一種成長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