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真的特別冷
幾乎每天都包的緊緊的呀~
好像想要點陽光都好困難

Davis的天氣很極端
一月剛開始的時候很冷~而且下午四點就天黑
早上七點起床的時候天也還是暗的 :(

現在天氣好轉很多
不但有太陽出來露臉
甚至有時候溫暖到可以吃個冰淇淋
不過晚上還是很冷就是了....




衣/ 爸爸的
針織外套/ GAP
褲/ Pacsun Bullhead
鞋/ 二手Vintage
圍巾/ Miss Park
包/ 二手Vintage

想穿點學院的感覺
還蠻舒服的
我很喜歡這樣

圍巾很溫暖 :)
才300元很划算呀!




這件毛衣快變成傳家之寶了
是帶點水藍的湖水綠的顏色...(好複雜的形容詞)

一開始是爸爸的
後來爸爸不穿給媽媽穿
然後媽媽給我穿
我不在之後給我妹穿
然後我回去之後又從我妹的衣櫃裡拿出來穿
現在就跟著我回美國了哈哈

結論就是全家人都穿過一遍的意思 :D




帽T/ 學校的
衣/ Forever 21
leggin/ 五分埔
鞋/ Converse
眼鏡/ 近視眼鏡
包/ Jansport

只是想說看看學校的帽T可不可以做點變化
算是達到學院風的目的吧

不過出門還是感覺屁股有點涼涼的....




學校的衣服裡這是我最喜歡的配色
有考慮要入手灰色的
不過我已經有酒紅色的....
我在想買這麼多學校的帽T要幹嘛
而且很貴膩!




穿起來很舒適的leggin
毛毛的是黏在上面的




衣/ 師大
內搭/ af kids
褲/ af kids
leggin/ 五分埔
鞋/ Converse
包/ 網拍Blink

只是想穿輕鬆一點出門
當然還是有帶上外套才不會著涼
現在生病的話就很吃虧呀~


一看到這個花就很喜歡 :)
再加上決定要讓我冬天的衣服多一點變化
不要都是黑色這樣

可是我妹說他不會買這樣的衣服 :/




我決定還是我喜歡就好 :D




衣/ af kids
內搭/ hollister
外套/ 五分埔
褲/ Pacsun Bullhead
鞋/ Converse
包/ 路邊攤

其實我很喜歡帥氣路線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自己走甜美派好像怪怪的....



找了很久才找到終於很中意的皮外套
不是很確定材質...可是很軟很好摸
不會跟我上一件那樣很塑膠~而且上一件短版的...肚子常常著涼 :O



我喜歡有帽子的外套
因為這樣很冷的時候就可以戴帽子 :D 哈哈哈哈





很久沒化妝了
可是這天的妝容受到很多稱讚


不過最近臉過敏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