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大學生涯就快要結束了
只剩下一個月就要畢業(驚!)
當學生的時候的穿著也許會是最輕鬆最輕便的時候哈

所以這次有很認真的紀錄了一下最近的穿著
哎~說來說去就還是學生的樣子啊哈哈
以後回來看應該會很懷念吧(遠目)

雖然我還是很偷懶的沒有編輯我的照片們
不過有盡量把色調調成應該看起來的樣子(盡量啦~)
顏色看起來怪怪的話就算了吧哈哈哈(哎唷反正重點是分享嘛)
氣色不好也請見諒囉...請原諒一個大五平面設計系學生的心酸(淚)

 
 

衫/ AF kids
衣/ 網拍JP. aibo
褲/ Pacsun
鞋/ converse
  
 

這就是我平常的樣子哈哈哈
格子襯衫是冬天的時候買的
由於現在早晚溫差有點大, 有時候教室冷氣又很冷
所以無法只單穿短袖到處亂跑

衣服是長板
不過好像照片裡看不大出來就是了(嗯....)
 


 

  

衣/ Forever 21
外/ Urban Outfitters
褲/ Forever 21
鞋/ Forever 21

這是參考在上一篇留言的POPO的意見!
我把褲子捲起來了~~~! 不過好像有點卡 囧> 難道我小腿承受不住!!!
不過我有發現一穿起這樣鬆鬆的褲子就再也不想脫下來
好像夏天除了短褲之外, 就是要穿這樣薄薄寬寬的褲子膩~

但是我知道我無法穿Boyfriend Jeans
雖然兩年前買了也穿了, 當時覺得好看
但是還是發現我看起來的比例很奇怪....我想應該是身高的關係(淚)
然後就轉賣掉了, 幸好買的人也很喜歡(放心ing)


 
 
衣/ Forever 21
項/ Forever 21 
褲/ Forever 21
鏡/ Forever 21 
鞋/ 二手vintage

上衣是短版上衣!算是新的嘗試吧 :D
褲子是中腰褲!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的墨鏡很三八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又很愛! 大概是一月的時候買的! 非常的便宜!
還記得那時候我跟我朋友去逛街看到
雖然跟我當天的衣服跟本完全不搭嘎
但是我朋友也說很好看! 所以就決定買了撲撲
很有Katy Perry那種California Girls的感覺吧~(懷舊的五〇年代~)
反正我很喜歡 <3
 

 
 

  
 

衣/ Forever 21
裡/ AF kids
裙/ Forever 21
鞋/ Urban Outfitters

裙子也是最近買的
一直想要黑色的棉裙~感覺穿起來應該很舒服
而且夏天了可以穿裙子飄飄的
 (不過風太大我就不會穿啦...這邊有時候風跟新竹一樣大)

 
  

外/ 好像是在公館的Sassy買的
衣/ Urban Outfitters
褲/ Forever 21
鞋/ converse

我這個人有一個奇怪的習慣
假如外套沒有穿著而是掛在肩膀上的話
會不知道為什麼就會玩著玩著披在頭上哈哈
如果是黑色的就會看起來像假的頭髮(鏡子裡)或是阿拉伯人
如果是上面AF kids的襯衫的話....就會像開喜婆婆!!!

這就也是一個我覺得很舒服的穿著  
 
 
 
 
 

可能比例上看起來沒有很好耶, 因為都是寬寬的
不過我自己覺得很舒服啊~
而且我蠻喜歡這件褲子有露出腳踝的部份
可能就有一種男孩的率性感吧! 我覺得~


 
 
 

衣/ Forever 21
裙/ Forever 21
鞋/ Cathy Jeans

把一邊的頭髮挽起來夾上黑髮夾
圓點點跟指甲的顏色讓我有一種復古的感覺 
敗筆應該是衣服沒有紮進裙子裡(可是那樣好像裙子很容易飄起來...所以我就放棄了)
還有應該要畫個妝, 塗個唇蜜之類的~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擦腳指甲油!
以前完全不敢嘗試!


  
 


可能是因為生日的關係
所以想說~哎唷就難得擦一下~
然後就很厚臉皮的擦了哈哈
不過美國也是很多人在擦腳指甲
所以我應該不是那個最悶騷的 撲撲


  
 
 


這罐是OPI的Got the Blues for Red
是暗紅色有一點像是綜合莓果的顏色(想說用Jamba Juice的飲料來形容)
應該也蠻適合冬天吧! 感覺蠻顯白的! 我室友說很好看 :)

其實我以前一直都不敢擦顏色太鮮艷的指甲油
可能也覺得自己手指很短擦起來很怪又不好看
然後又在意別人的眼光
所以之前都只會擦裸色系列

不過後來也發現其實很多人都有擦很亮的顏色
慢慢的就放開心胸(蛤)鼓起勇氣擦了~   
 
 

  
  
 

 衣/ Forever 21
褲/ Forever 21
項/ 韓國路邊攤買的 
鞋/ converse

又是寬鬆褲! 沒辦法, 穿了就不想脫下來了哈哈哈~
不過也證明了它很百搭溜~(是吧是吧)

這算是我少數顏色很亮的衣服
大紅大橘這樣的顏色很久沒有出現在我的衣櫃裡了
不過可能就因為它是大紅大橘, 所以我才被它吸引住吧!
穿起來有一種人很有精神, 很有朝氣的感覺!


    

這就是我五月目前的穿搭~

 
最後想要跟一些人說謝謝 :)

其實我一直以來也沒有說對自己的穿搭很有自信
只不過就是好玩所以有時間就拍個照片跟大家分享
不過可能也許我穿的真的很沒什麼特別
打出來的文章沒有什麼人回應果然還是有點氣餒啊~

可是就當我寫說沒什麼勁寫文章的時候
就有幾個很熱情的網友跳出來說喜歡我的穿搭(!)

看了非常非常的感動! 還幫我加油!
對他們來說, 可能就只是順手的留言
可是對我來說, 有著極大的鼓勵! 也讓我打起精神了!
所以也許我的穿搭沒有說很厲害或很特別啦
但是還有人看的時候, 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 :)

真的很謝謝你們~~~~
然後被加入"我的最愛"讓我有點小小開心又不好意思 >////<

謝謝! 大家一起加油!! :D 我也會加油的!



    

// ps

昨天打出來的文章有點怪怪的(Safari真的不是很好用膩....)
有些圖片看不到, 好心的teddie
也留言說有些圖片看不到
所以我就重新整理一下照片然後重新發了一篇文章
所以要把之前的那篇刪掉, teddie希望妳可以原諒我~
(我也不想啊~可是我用firefox也沒辦法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