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大概三個月沒有發穿搭文了。

 

之前實習跟當助教很忙, 結束後又是跑來跑去還有搬家

然後我竟然忘了我的相機充電器放在哪裡 /囧\

再加上現在還沒有領薪水的工作... 沒有收入怎麼好意思買衣服啊啊啊!

也是可以買啦, 可是這樣好窮哦 O_Q 嗚嗚

 

現在還在當遊牧民族, 連住的地方都不確定

來美國五年的家當現在全部都在紙箱裡... 不知道哪一天他們才可以重見天日(淚)

 

 Recently Updated15.jpg 

 

衣/ Urban Outfitters

外套/ Urban Outfitters

褲/ Pac Sun

鞋/ 網路二手vintage

 

其實我蠻喜歡秋天的天氣~因為可以穿我喜歡的短靴 :D

那時候還有瀏海耶~有點懷念有瀏海的我(還有相機...)

 

Mix and Match18.jpg  

衣/ H&M

褲/ H&M

鞋/ 網路二手vintage

 

這件針織非常有秋天的氣息! 而且蠻便宜的 :)

我買了這件還有另外一件芥黃色的針織, 穿起來很舒服~

褲子也是新買的, 算是鉛筆褲吧, 第一次穿不須要拉拉鍊的褲子, 有點新鮮

很貼很像Jegging, 可是又不會像Jegging那樣太薄, 而且彈性也很好

缺點是一開始穿有點刺刺, 然後很容易黏毛...所以褲子上都是毛 T_T

整體而言算是還不錯(又便宜), 再加上我漸漸的不喜歡低腰褲(因為肥肉都被擠出來)

這樣的穿搭算是可以幫我遮掩一下我變胖的事實吧 :P 

 

Recently Updated14.jpg  

衣/ Mango

褲/ H&M

鞋/ Minnetonka

 

我超級喜歡Minnetonka的鞋子!!!!!!!!! (要加很多驚嘆號才能表現出我的愛 噗)

一直都聽說它很好穿, 直到我去買朋友的生日禮物時, 真的體驗到了!

一開始是朋友生日, 想說朋友去上班都要走很多(山)路, 哎呀, 舊金山山丘很多嘛!

所以就去試穿Minnetonka, 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穿, 然後送朋友當生日禮物(我有叫她給我$1, :P)

沒想到一穿驚為天人! 難怪這麼多人推Minnetonka! 不是沒有道理的啊啊!!

後來我自己就買了灰色的, 出乎意料之外的好搭又顯白 :)) 開心耶齁齁齁~

Minnetonka的好處是很軟, 再加上底部有豆豆, 所以穿起來非常舒服!

現在秋天穿剛剛好, 不會太熱太悶! 好穿到我心癢很想買黑色跟紅色回家! 不過現在沒錢, 所以要等等了 :/

 

這就是我的簡短分享吧 :)

手機拍照的畫質好爛哦... 到底我的充電器在哪裡(哭)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