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_1228.jpg

 

1 / Rain Design mStand

似乎把筆電放高一點比較不會腰酸背痛 :S 不然長期低頭看螢幕, 脖子的確是蠻痠的...

 

2 / Apple Wireless Keyboard

完全是為了要配合上面的laptop stand, 這樣打字也會比較方便呀。

 

3 / Wacom Insuo4 繪圖板

已經說要買要買說了快一年, 結果還是沒有買...哎! 

 

4 / HP 2511x Monitor

有了大螢幕的話, 這樣做圖也會比較方便, 不用拘泥在13.3吋的小框框裡。

網路上的評價說HP這款25吋的用起來像是iMac的27吋!

 

5 / Kindle Touch 

真正住在舊金山後才發現好多人在搭車的時候在用Kindle看書。

Kindle體積小, 但是有Amazon背後撐腰的雲端空間系統, 容量無敵!

用的顯示器是不會反光的, 字體處理方式是e-ink, 看起來很舒服!

我突然想到我真的很久沒有看書了...但是我也無法在車上看書(笑)

 

 

最近想要的東西都是3C產品, 可能也是跟自己的工作有關係吧!

過幾天2012就要到了, 看來新的一年也要好好努力存錢買這些東西... :S

最主要還是螢幕還有繪圖板...。

 

今天也在Amazon上定了新年的月/周計畫本(俗稱的手帳)

本來對於新的一年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想到新年要有新計畫就又振作起來!

想到可以計畫一下人生的事情, 竟然讓我為之一振, 我只能說我真的有怪僻是計畫狂啊...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