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ir  

長髮留了四年多, 修修剪剪還是維持中長髮的長度。幾週前看到PTT有人放上郭采潔還有郭雪芙的短髮照, 突然心動一下。心動歸心動, 還是沒有付諸行動哈! 直到萬聖節前一個禮拜終於決定要剪短並且把我的頭髮捐出去給需要的人。剪前一天有點依依不捨, 要再留這麼長不知道需要花多少時間了, 但是我的頭髮會再長, 所以不用擔心。

 

IMG_4322  

剪前的最後一拍! 下次要變成長髮不知道要過多久啊!

 

IMG_4310  

朋友推薦的設計師Ayako是一個很值得信任的設計師! 我去年有給她剪過一次, 很不錯! 所以這次也交給她了, 事先有給她看照片。

 

IMG_4311  

綁好後就動刀了。神奇的是剪的時候並沒有什麼不捨, 大概因為我頭髮長得很快吧! 就當作是一個新的開始! 因為我想要三個月後再修, 所以Ayako最後幫我剪得是中長包柏頭(Bob), 在我的要求之下也剪了好久不見的瀏海! 啊,...以後不能綁all back了 :S 結果剪完好像Vogue的主編Anna Wintour... LOL

 

anna_wintour  

 

好吧, 來看一下我的短髮

 

IMG_4324  

還蠻清純的, 有回到國中的感覺 :p 當時也是這樣的髮型呀! 

 

IMG_4328  

頭髮綁不起來了orz 只能綁小小的公主頭也OK啦! 運動的時候要把瀏海夾起來才行

 

IMG_4329  

今天早上起床後洗頭還沒乾就長這樣! 好有隨性感~

 

IMG_4330  

好長的瀏海! 不過是為了方便之後往旁邊撥... 我不大適合齊瀏海

 

IMG_4331  

大概就像這樣吧! 請原諒我笑得很僵... 太不習慣一個人拍照了 :S 有瀏海的好處是以後可以不用那麼認真畫眉毛了 XD 

 

IMG_4332  

這就是我的長髮呀! 過不久我就會把它們寄去Locks of Love。Locks of Love是一個非營利機構, 接受大眾的捐髮(一定要沒有漂過的10吋長髮), 他們是專門幫有癌症的小朋友客製化假髮! 所以我的頭髮也會幫到一個有需要的小朋友, 想到就還蠻開心的 :) It's for the good cau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髮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