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rka-princess-jasmine  

 

文章標籤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31020  

夏天就這樣過了, 比我去其中的要快好多哦! 果然是年紀越大時間過越快。穿搭離我好像是好遙遠的事了, 從2008年開始斷斷續續的寫, 最近兩年一點也提不起勁 :S 好像都是這樣, 已經默默變成老衣新穿, 穿來穿去其實也就是layer over layer, 哈! 總之心血來潮, 再紀錄一下吧!

文章標籤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eesecake 1  

綜合一下這個夏天, 好像還蠻常待在廚房嘗試新東西的樣子。去年開始看Master Chef, 只要看到參賽者的作品就會開始流口水, 於是就和丹尼一起在廚房裡東摸摸西摸摸, 做出一點讓自己能夠滿足口腹之慾的東西 :) 

文章標籤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    

今天跟室友去造訪了兩次都撲空的拉麵店: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週末, 沒賣拉麵只賣套餐; 第二次去的時候是平日中午, 沒賣拉麵只賣咖哩。終於今天有機會去吃吃看傳說中好吃的拉麵, 我的心得是豚骨湯底很濃郁, 感覺好像在喝濃湯而不是印象中拉麵的湯。不過還蠻道地的, 有滿足的感覺 :)

文章標籤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總是有那個時候, 妳對自己感到無比的焦慮。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3262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對拉麵非常的有興趣。

文章標籤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ealist_1  

上個週末回了Davis, 終於去了我一直都很想試試看的Tea List。之前在Davis念書幾年, 竟然都不知道Davis有喝High-Tea的地方(驚!), 而知道的時候竟然是畢業一年後...。在美國還沒有試過下午茶, 就趁著這次回Davis有機會試試看了! 在Yelp上面的評價還不錯, 讓我非常的期待 :D

文章標籤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oneyBerry_01  

蜜糖吐司特派小記者又出現了! 這次嘗鮮的地方是頗有名的Honey Berry, 一般人來吃都是吃他的Roti Bun; 去年夏天也開賣蜜糖吐司, 只不過一到店家點餐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不是蜜糖吐司(Honey Toast)而是蜜糖厚片(Honey Bread) 啊! 到底是為什麼呢?原來是因為沒有吐司牆也沒有吐司磚, 只是用兩片厚片吐司堆疊起來, 店家能想出這種跟得上潮流又少了人工跟時間準備的方式也蠻厲害的。Honey Berry有三種口味, 不過最後我們選了原味(因為吃過晚餐怕吃不下), 雖然有叮囑店員不要加鮮奶油, 可是她還是加了... 那就沒辦法, 把鮮奶油擱在一旁。

文章標籤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neyToast  

其實兩年前有吃過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 當時覺得這個甜點明明就很簡單做可是怎麼會這麼貴啊! 今年搬到南灣後, 不知道怎麼了就是很喜歡吃蜜糖吐司, 大概是得了蜜糖吐司的病, 目前吃過兩家蜜糖吐司, 還有兩家賣蜜糖吐司的店在我口袋裡準備要去嘗鮮。只不過聖誕假期, 丹尼回台灣了, 朋友們回亞洲的探親, 在遠方的聚不到(因為我聖誕夜沒放假, 星期一還是要上班啊), 其他朋友早就有節目安排, 我一個人倒也沒說多寂寞, 就是不想一個人去吃蜜糖吐司啊啊啊啊! 話說前年跨年夜我還是一個人去吃魔法咖哩, 全店只有我一個人來吃, 其他人都是兩人以上起跳囧。

文章標籤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ec26_01  

似乎在Davis的時候沒見過那麼多的落葉; 去年仍住在舊金山的時候也沒看過那麼多, 多為常青的樹。聖誕節應應景, 我沒有太多綠色的衣服, 紅色也沒多少, 雖說多以黑藍灰為主, 亂配一下竟然還穿成了全以紅色系為主 :D

文章標籤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