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 cookbook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umplings  

以前媽媽週末會從傳統市場買現包水餃,到現在都還記得包水餃阿姨手動作之快的程度。後來媽媽就開始買材料回家,自己做餡包水餃;當時我跟妹妹都會一起包,我妹還會笑我的水餃包得很醜 XD 第一次被稱讚水餃包得好看是剛來美國的時候,當時我跟幾位朋友要去另一個朋友家開食物趴,我們幾個就想要包水餃;後來就被朋友驚呼說我水餃包得很好看(還是頭一遭咧,都要飛上天了)。水餃是留學生最好的朋友,水餃和咖哩堪稱留學生食譜界的金童玉女(亂放稱呼),便宜又大碗,省錢又可以吃好久~而我現在把包水餃當作一種樂趣,也曾經一邊看電視一邊包。

文章標籤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crab 01  

好久沒發食譜文! 最近工作忙,好多要寫的文章都快蒸發掉(也就是我快忘了它們了囧)。這次就來個華麗的回歸,特地做了封面圖 XDD 是不是很有華麗感啊哈哈哈! 以後有時間應該會每篇文章都來個華麗的封面圖(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文章標籤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4366  

不得不驚歎iPhone 5S拍出來的畫質還是挺不錯的, 比之前的iPhone 4好太多! 當然如果要拍照我還是會選相機啦! 不過每次煮菜的時候都來不及用相機拍, 外加煮完後就很餓了...。加減忍受一下手機吧!

文章標籤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2849  

最近幾個禮拜都在家裡下廚,最大的原因是健康省錢,然後就是想吃多一點少加工的食物~心血來潮煮了烏龍麵,意外的發現除了咖喱烏龍麵還有常吃的烏龍湯麵(配料主要是湯跟雞肉還有青菜)之外,其實拌烏龍麵也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以下就是幾個我最近突發奇想的創意食譜,口味偏清淡:

文章標籤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heesecake 1  

綜合一下這個夏天, 好像還蠻常待在廚房嘗試新東西的樣子。去年開始看Master Chef, 只要看到參賽者的作品就會開始流口水, 於是就和丹尼一起在廚房裡東摸摸西摸摸, 做出一點讓自己能夠滿足口腹之慾的東西 :) 

文章標籤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oneyToast  

其實兩年前有吃過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 當時覺得這個甜點明明就很簡單做可是怎麼會這麼貴啊! 今年搬到南灣後, 不知道怎麼了就是很喜歡吃蜜糖吐司, 大概是得了蜜糖吐司的病, 目前吃過兩家蜜糖吐司, 還有兩家賣蜜糖吐司的店在我口袋裡準備要去嘗鮮。只不過聖誕假期, 丹尼回台灣了, 朋友們回亞洲的探親, 在遠方的聚不到(因為我聖誕夜沒放假, 星期一還是要上班啊), 其他朋友早就有節目安排, 我一個人倒也沒說多寂寞, 就是不想一個人去吃蜜糖吐司啊啊啊啊! 話說前年跨年夜我還是一個人去吃魔法咖哩, 全店只有我一個人來吃, 其他人都是兩人以上起跳囧。

文章標籤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