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走省錢路線
所以很努力的在家裡煮飯

又因為之前沒網路的時候
看了很久以前收藏的我叫金三順
看他們吃東西真的會讓人心癢癢癢癢癢癢癢~
我好幾天的狀態都是想吃韓國菜或是我要吃辣年糕之類的

幸好Davis有一間韓國小超市
所以我就立刻殺去買了很多的韓國食物


起司辣年糕

材料
韓式年糕一盒(我買的裡面有二十條)
絞肉一盒(買了最便宜的磅數)

韓式辣年糕醬(沒有的話可以用普通的韓式辣醬代替)
起司隨性(完全只是因為我想加啊)

做法
1. 先把韓式年糕泡水三十分鐘

2. 把辣年糕醬放入鍋子裡再加上200ml或是一杯半的水
3. 把絞肉跟年糕丟進鍋子裡煮到滾
4. 如果用的是普通的韓式辣醬 就要加適量的糖
5. 用小火煮一陣子 讓醬汁變濃一點
6. 起鍋後 先在碗裡面放一些撕碎的起司 淋上一層醬跟年糕
    再放上一層撕碎的起司 再淋醬跟年糕 再放最後的起司
7. 大功告成~可以吃了


成品近拍有牽絲 


其實這個做法有點惡搞
而且因為我比較怕辣 所以水放比較多
明明已經是辣年糕醬 我還加糖 哈哈哈哈

沒有加甜不辣跟高麗菜是因為
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在煮了
然後我又懶得~出~去~買~
所以就將就將就撲撲

哎唷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