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80  

星期六前往好友的Baby Shower的穿搭。入冬了,隔天早上醒來立刻感受一陣寒意,心想「冬天的味道! 冬天要來了啊?」前一天(也就是有拍穿搭這天)的天氣還是暖暖的,晚上會涼,沒想到天氣變化這麼快。

IMG_7017  

Knit Dress | French Connection
Sneakers | New Balance
Bag | Vintage 
Cap | 士林夜市
Necklace | Forever 21

針織洋裝是假兩件,上面是針織上衣,下面是雪紡裙子。這是在Poshmark上買的二手針織洋裝,我想應該是從thrift store出來的,因為衣服上的味道就是thrift store的味道! 這件洋裝很薄很舒服,裡面必須要搭一件內搭不然會太露。帽子是今年在士林夜市的時候挖到的寶,跟報童帽一起買的。包包是多年前在etsy買的二手包包,我常常裝著相機。能在天氣完全變冷之前這樣穿出去,感覺真好。

IMG_7020  

這雙New Balance也是在Poshmark上面挖到的,非常好的價格配對非常好的狀況。穿上去之後我的腳看起來超級像饅頭,但這雙真的蠻可愛的 :) 有點尷尬的在超市裡拍穿搭,哈哈,任務達成~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