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也沒什麼穿搭,重點是放在有春天氣息的衣服啊 >/////<
怎麼說呢,春天感覺就是要穿上飄逸的雪紡上衣或是裙子~(一想到就心花怒放啊)
所以沒什麼搭配,重點就是分享囉 :)

以下的上衣/洋裝都是在Forever 21裡面試穿的
然後因為覺得很好玩,所以學網拍都取了一堆很長的名字 XD


# 1 - 歐風民族。棉質小碎花上衣

其實我很喜歡這件衣服,除了花樣我很喜歡之外,底色寶藍色我覺得蠻襯膚色的
方形的領口很特別,穿上去有種在歐洲的感覺 :P
不過側面會把我壯壯的手臂露出來,所以就試穿就好


# 2 - 復古浪漫。黑色小變形蟲雪紡洋裝

其實這件的色調好像比較適合秋冬?
旁邊的公主袖可以拉下來,露一點肩膀有點小性感 >///<
(可是我很保守,我不敢,哈哈哈)
不過胸前有兩條帶子接著毛毛小球....(想剪掉)
公主袖剛好有點透明,顯到我手肉.... :(


# 3 - 春意盎然。變形蟲雪紡上衣

這件被我拍暗了 :( 誰叫我的試衣間這麼暗啊 >___<
這應該是全部裡面最有春天氣息的衣服,也許是因為顏色的關係
不過很薄很透...我光是從鏡子裡都看到我的腰了-_-
所以裡面一定要搭內搭才行


# 4 - 民族圖騰。黑色棉質上衣

這件其實有點奇怪,因為胸口那一大片不貼,然後又很顯胸
(我覺得看起來我多了好幾個cup.... LOL)
可是袖口的地方我覺得很美,應該是棉質的垂墜感還不錯
不過也是感覺有點秋冬感



大概就是這樣,其實我拿了好幾件進去試穿
我挑的幾乎都是花花類/變形蟲類/民族風類
其實...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嘗試這樣的衣服,因為以前沒穿過
不過穿起來竟出乎衣料之外的還不錯 :) 真有種被安慰到的感覺

再加上,其實我以前試穿過很多次forever 21的衣服,可是都不搭
每次都只有S號,可是我要穿XS才能;再加上版型不合....
不過這次的S號穿在我身上還不錯呢 :D



最後我買了一件,哈哈,猜猜是哪一件吧



同場加映Ying那天的穿著

長板格紋襯衫 - JP.aibo
蕾絲花花襯裙 - JP.aibo

我超愛她這天的穿著,整個可愛斃了



其實在forever 21有看到一件很可愛的漰漰短裙

上衣是隨便搭的....看看就好
但是黑色小漰漰裙真的可很愛!!

然後我的腿看起來好瘦!!
各位! 運動真的有效啊!! 我雖然體重沒減多少,可是我體態有變好







......如果上衣換成白襯衫,我就可以去當黑澀會美眉了 Woo~Woo~



很有架勢吧,哈哈哈哈
喜歡的話就給的推吧(看在最後一張照片的份上~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