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ani_07  

 

上次在美妝版看到介紹Milani的文章之後, 心就一直很癢很想去買! 結果跑了兩家CVS, 我想買的Liquid Eye Liquid-Like Eye Liner完全賣光! 兩家都賣光! 也太熱銷然後我運氣有點太差了囧... 所以最後就買了眼線筆, 眼線液, 腮紅, 還有口紅來試試看。其實看到Milani的包裝有點嚇一跳, 因為感覺超有質感的<3 我個人是化妝苦手, 沒有什麼化妝品, 但是買到包裝有質感的化妝品當然還是會心情很好(嘿嘿)

milani_01  

 

1/ Eye Penciel 眼線筆 - True Black 黑

milani_02  

(已經畫了三次的眼線筆)

我這一兩年都是用眼線膠, 已經很久沒有用眼線筆了。這隻眼線筆很軟很好畫, 相對的很容易沾到眼睛下面... 很容易暈開。我是不介意暈開, 不過整個臥蠶都是黑黑的看起來有點可怕就是了...。這隻是美國製的。

 

2/ Infinite Liquid Eye Liner 眼線液 - 05 黑色

milani_05

我已經很久沒有用眼線液了, 完全忘了畫完後要等它乾... 我覺得蠻好畫的, 可是好久才乾, 一直沾到眼皮整個很麻煩。這是義大利製。

 

3/ Baked Blush 烤腮紅 - 08 Corallina

milani_04   

我從來沒有買過烤腮紅! 可是我是腮紅控, 每次化妝一定要用腮紅(自以為很可愛哈哈哈)! 打開這個腮紅的時候覺得"天哪, 這也太美了!" 有點粉粉然後一點點橘色, 我很喜歡這個腮紅 :D 這個是義大利製。

 

4/ Lipstick - 24 Orange-Gina

milani_03  

跟紅色粉紅色比起來, 我個人偏好的是偏橘色, 所以就選了這個橘色的口紅(也是生平第一次買口紅)。以前朋友有給我擦過紅色的口紅, 可是我只要不小心笑太開就會變成血盆大口Orz...(有點恐怖)... 我很愛這個口紅! 顏色好美然後又好香啊~ 這是美國製。

 

最後是用了眼線筆 & 烤腮紅 & 口紅的成果 (跟第一張照片一樣)

milani_06  

(我知道我的表情看起來很衰... 因為太久沒自拍了不知道要擺什麼表情啊啊啊啊~)

腮紅跟口紅有補擦, 眼線是維持了十個小時... 不過眼線大概一個小時後就會開始暈開, 口紅是吃一吃東西就會不見, 腮紅大概維持了六個小時都還在臉上 :D 我超愛腮紅跟口紅! 他們現在是我的新歡! 下次目標是要買到Liquid Eyeliner! 買到之後再回來化化看吧! 眉粉是Skin Food的Choco Eyebrow Powder Cake! 上次去Valley Fair Mall的時候發現Skin Food要在裡面開了耶! 有點驚訝就是了! (不過這樣就代表可以在美國的Skin Food買眉粉了 :D)

 

同場加映今日穿搭

milani_09

衣/ Max Studio

褲/ American Eagle

包/ 五分埔

 

這是卸妝之後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超過二十五歲, 開始慢慢喜歡穿這樣類型的衣服。今天心血來潮捲個頭髮, 化個妝, 穿了新買的衣服(Max Studio的衣服都好好看!)去上班, 受到同事們的稱讚讓我超開心的(超級開心啊啊啊啊)! 好像穿成這樣才有一點點OL的感覺, 哈哈, 是嗎?

 

milani_08

包包是上次回台灣(2010年十二月)的時候買的, 最近上班都背這個包包: 放錢包, 記事本, 手機, 鑰匙, 優格還有一個水果, 嗯! 剛剛好 ^_^ 最近開始練習捲頭髮, 捲得很亂, 不過到下午的時候就覺得好像髮量變多的錯覺哈! 捲髮綁起來也很方便耶... 有種慵懶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