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28_03  

北加州正式邁入冬季, 開始下雨了。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雨天, 因為出門很麻煩。今天開車上班的途中, 雨勢還蠻大的, 我看著雨滴打在擋風玻璃上, 不知道為什麼就哼起了Tamia的Offically Missing You。或許是歌詞的開頭..."All I hear is rain drops, falling on the roof top,..." 讓我正視自己已經回到北加州的事情, 也提醒了我今年快要過完了, 聖誕節也快到了(不過今年要一個人過聖誕節啊 :S), 又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又活到沒有父母在身旁念念叨叨的日子了。或許, 這就是成長吧。

Nov28_01

Top: Lazybone

Shirt: AF Kids

Jacket: 五分埔

Pants: Forever 21

Rainboots: Tretorn

Bag: Etsy

Nov28_02

公司會暖, 外面會冷, 所以就穿了很多層。終於在這次回台灣的時候有機會買了朝思暮想的Lazybone! 買大號一點試水溫, 以免穿不下, 沒想到L號竟然穿起來剛剛好啊(晴天霹靂)。湖水綠的上衣配上黃色的雨鞋好像是迎接春天的來臨 ^^; 不過距離春天至少還要三四個月! 

Tretorn雨鞋是今年三月的時候, 趁著6PM網站特價$20買的! 本來一雙也差不多要價$60, 用$20買到算我運氣好(跟Target賣的雨鞋差不多價錢但品質可是天差地遠啊!) 黃色看起來很像工作用的雨鞋, 不過在灰色和黃色的拉扯戰中, 我還是投向看起來很土的黃色, 也可能是因為IKEA的型錄看太多了...。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