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1_01  

認真找了一下上一次的穿搭文,竟然是一年前囧。看來這一年來我的確都無心發穿搭文~連生活記錄都沒有辦法做了。夏天過後,開始認真的回歸寫部落格的想法慢慢生根,十月的我有達到自己對自己的要求:一個禮拜發一次文。也有慢慢的在記錄自己的穿搭,而現在十一月了,可以交功課了(笑)。舊金山的九月十月是人稱「印度夏日(Indian Summer)」,意思就是像印度一樣熱的夏天。說也有趣,舊金山的夏天應該是全世界裏最不夏天的數一數二,標準的夏天六七八月,算是冷;而九月十月,是舊金山人最期待的夏天 =P 當然真正的印度夏天應該是超級熱的,前年有機會在八月的時候去了休士頓一趟,濕熱的天氣讓我想起台灣的夏天。自從2008年開始,我就沒有機會在夏天的時候回亞洲,因此現在六年過去了,我想我應該無法想像到底台灣的夏天是怎麼樣... (或是不想去想囧,逃避現實),灣區的夏天比較起來還是涼爽。

Nov1_02  

Shirt | Forever 21
Top | Old Navy
Pants | Uniqulo
Tote | Madewell
Boots | Express

我的笑法有點詭異,但這張照片有著不對稱的對稱感。就用它了!

Nov1_03  

這一年中發現我對格子襯衫的熱愛(笑),經過一個夏天,終於決定把這件寬大的格子襯衫帶回家。喜歡內裡的配色,反折起來有一番味道。休閒懶惰風一直是我最擅長的,這樣隨性的出門,既方便又舒服(懶~)。好走的靴子也是經過兩年的尋找,終於找到這雙讓我可以完全放心搭配的款式。中間買過一些但後來都轉賣掉,唯有這雙,粗跟很穩也好走,唯一可惜的是最小號只有六號,分明欺負小腳人。Poshmark上面的買家問我這雙賣不賣?我說我才剛買,完全無法割愛。她惋惜地說,店裡都賣光了,網路上也買不到。看來我運氣很好,在打折的時候剛好撈到一雙 :) 

久違的穿搭文,是個不錯的開始! 下次見! :)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