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g_03  

又到了南瓜季... 啊我是說萬聖節 =P 

其實我刻南瓜的經驗並沒有很多,第一次是2008年跟Ting一起,當時我們買了迷你南瓜(笑),還真是難刻! 第二次是2012年,我們住的地方只隔五分鐘,我刻了馬力歐遊戲裡面的鬼鬼(Boo),真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 去年因為精力完全放在做茉莉公主的服裝上,就跳過了刻南瓜;而今年跑去了南瓜田摘南瓜(是這樣說嗎?), 後來就決定今年要刻南瓜 :D

pumpking_02  

左邊的南瓜是丹尼的(他偏好有個性的南瓜),中間的是Ting的,右邊的是我的! 

pumpking_01  

Ting戴上了我在Disneyland買給她的小熊維尼帽! 超級可愛 :D 

pumpking_05  

pumpking_04  

pumpking_06  

這樣有人猜得出我們要刻什麼嗎?哈哈根本都遮住了應該很難猜!

 

pumpking_07  

左:丹尼,日本的不倒翁,他的版本是雙面不倒翁

中:我,神隱少女裡面的無臉男(有沒有很可愛)

右:Ting,拉鏈嘴

 

pumpking_08  

我知道我的南瓜超可愛(撥頭髮) 今年選的主題又快又好刻!

 

pumpking_10  

等天暗之後我們就點了蠟燭在裡面,看起來好有節慶的氣息 :) 雙面不倒翁一半的臉是黑的 XD 我的無臉南瓜看起來好呆哈哈! 這樣一個下午很愜意的坐在庭院裡,聊天,聽歌,刻南瓜,覺得度過了一個很棒的週末 =)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