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25.JPG  

第三天是完全的好天氣! 所以我們決定要早點到場地,享受一下最後一天的Ultra。結果在這邊遇到台灣人呀呀呀~還帶了台灣國旗跟自己做的牌子,我忘了他的名字,不過他說他住在Miami,看到同鄉真的是讓人好開心啊!又再一次的後悔沒有帶國旗 :3 

 

IMG_9315.JPG  

這時候的Miami天氣好舒服,跟灣區比起來稍微潮濕,但是又不會熱到超級大爆汗。

 

IMG_9321.JPG  

不免俗的需要在看板前面拍一張照。前幾天到的太晚了,沒有機會拍照,趁天還亮的時候拍個照做紀念 :D

 

IMG_9336.JPG  

IMG_9353.JPG  

第三天我把精力都放在Porter Robinson上。第一次看Porter現場是在2012年7月的Surrender,當時Porter剛竄起頭,在EDC 2012大放異彩,當晚的表演因為是普通的夜店表演所以混了很多當時的流行歌。回家後就瘋狂的重播Language(到現在還是我非常喜歡的歌之一),2013年2月在Warfield看了Porter個人巡迴,非常非常的喜歡。幾年過了,Porter已經不是當年的Porter了,現在的他已經沒有任何一個音樂類型能夠把他框架住,這次聽完Ultra的現場,唯一個心得就是Porter已經到了另外一個境界,他能夠帶領聽眾到另一個平行世界,而那個世界是二次元的電子世界。很難去解釋是怎麼樣的感覺,可是可以完全感受到Porter對音樂的熱情以及愛,聽完非常非常的感動。

 

IMG_9357.JPG  

IMG_9364.JPG  

Kygo也是在我名單上必看現場的人選之一,之前他在舊金山的個人巡迴完全售完,我還來不及見識到他現場的魅力,卻一直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可以搶下Avicii空缺的位子。豈知他一開始播歌,我就大概知道為什麼了。Kygo的曲風偏向熱帶度假風,給人一種懶洋洋的舒服感,尤其是一放The Weekend - Often Remix版,天哪比原版好聽一百倍(我是認真的,這首歌在電台聽過好幾次都覺得很普通,Kygo一混音就完全不同)

 

IMG_9369.JPG  

看完Kygo後就很滿足的走向大舞台的closing set -- 由Skillerix跟Jack U一起同台搭檔,細節我記得不大清楚,唯一記得的是當Justin Bieber上台唱Where Are You Now的時候,我身旁的聽眾開始大聲噓JB然後人潮慢慢散去...。不過看來昨天的VMA,JB似乎有要改過自新所以就觀察看看吧哈! 

這次能來Miami參加Ultra Music Festival真的是圓了一個夢,雖然沒有辦法看到全部的DJ不過還是好開心! 完全是一生只有一次的經驗啊 <3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我的Ultra Music Festival & Miami Vlog,也是第一次拍攝剪接所以還有很多需要學習 :3 總之就替這次的旅行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