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紀錄穿搭了 :')
九月中,北加州這邊也漸漸涼了
最近的天氣都很奇怪


[ Aug 11th]

 I T E M

格紋dress  (miss park)
米色不修邊棉T (新竹日系精品小店)
短靴 (Esty 二手)


我特別喜歡這雙短靴
尋尋覓覓很久終於找到我中意的 =)



雖然是二手的,但我不介意
我喜歡皮的香味

這天的穿搭有被一個路過的黑人稱讚可愛
haha

對於秋天穿搭,我已經有很多想法
大多都是配上短靴或是圍巾
不過還沒有機會穿,有機會再說吧!



---------------------------------------------------------

隔天也去逛街了
在Forever 21試穿了幾件我覺得蠻不錯的衣服



很有民族風味的tops
這件是M號,有點大件,可是我找不到S號...
如果腰線能在高一點或是低一點就好了
配上哩哩摳摳的手飾應該很好看!




這件荷葉邊圓領的雪舫tops穿起來有一些成熟味
難得baby face的我穿起來也有成熟味啊!
配上靴型褲或是skinny jeans就簡單的很好看了 =)

不過最後沒買,還是放了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