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16_1

暌違半年後終於去剪頭髮了! 其實我很喜歡我的長髮, 不過半年沒修沒剪, 髮尾開始變得很毛躁然後很容易打結! 再加上天氣轉涼, 花很多時間吹頭髮有點麻煩... 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去剪頭髮, 終於在星期六的下午, 突然決定去家裡附近的髮廊剪頭髮。這家髮廊是韓國的髮型設計師, 因為我家住在韓國城, 所以附近的店全部都是韓國人開的 :P 感覺很有趣, 因為沒有給韓國人剪過; 本來想一鼓作氣剪成肩膀以上的短髮! 想想後來還是保守的留長了。一想到過渡期就覺得很痛苦 :S 另外也終於剪了瀏海... 上次Skype的時候, 媽媽說我沒有瀏海看起來很沒精神(可是妳以前不是說要露額頭比較好嗎? haha) 剪出來的結果我還蠻喜歡的, 就是有一種清爽的感覺 :)

因為頭髮整理後很清爽, 今天天氣也很好, 就決定來一個清爽簡便的穿著去上班!

Oct16_3

上衣的材質是薄透的雪紡, 之後天氣再冷一點就不適合穿了。

Oct16_2

我其實是很少戴項鏈的, 因為我很懶, 戴耳環比較方便。不過好久以前(大概一年前)看到類似款式的幸運骨(Wishbone)項鏈就深深的迷上, 心想哪一天要戴著, 總覺得有種淡淡的優雅感, 也差不多適合我現在這樣年紀了吧 :)  

//

shirt / H&M

tank top / 士林夜市

jeans / Forever 21

shoes / 富發牌

necklace / esty

tote bag / Coach

//

facebook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