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 Color IQ  

上禮拜五下班後去mall逛逛,就這樣走進了Sephora哈哈! 自從十月底的Family & Friends Sale後我就比較常去Sephora逛逛,以前覺得Sephora都賣化妝品,殊不知原來還有很多保養品,其中很多組合類更是我的心頭好。看到Sephora + Pantone IQ這個大招牌後才知道原來有店員可以幫忙篩選出適合自己的底色,我從來沒有買過粉底液,以前用的是BB霜,現在用的是CC霜,都偏向飾底乳。看到可以篩選後就很想試試看~

 

Sephora + Pantone IQ 2 

這是幫我做篩選的店員Cloudia,正在幫另一位客人檢測! 主要是用機器檢測側額頭、側臉及側下巴。檢測前會把一點妝卸掉。

 

Sephora + Panton IQ  

近拍機器~

 

SPIQ 4  

檢測好後,測量機會有一組代碼輸進電腦裡,然後會跑出一個建議清單。上圖就是針對我的膚色所作出的清單,除了完全符合的顏色外,還有淺一個色號跟深一個色號的選擇。可以寄到個人的電子信箱,我星期五做的檢測,星期一收到。

 

SPIQ 5  

(這是Sephora給我的推薦清單)

 

我跟Cloudia說,我聽說Make Up Forever的foundation很不錯,但是清單上面沒有,能不能請她幫我選色?她後來幫我挑了色號118,也有塗局部在我的臉上~

 

SPIQ 6  

左側臉有上Makeup Forever的粉底液118,看起來似乎還不錯~ Cloudia裝了一小罐試用品給我回家用用看 :D 我這天只有擦防曬,沒有擦CC霜。總之這個還蠻有趣的,檢測也是免費~ 有路過Sephora的人不妨進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