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7 01  

有多少時候我總是穿著全身藍或是全身黑出門呢?大概兩隻手也數不清了 :P 當然,衣櫃裡的顏色就那幾種,雖是同色系但是依照材質卻也可以搭出不一樣的感覺,是吧?

 

Dec7_02  

照這樣看來,淺藍、藍、海藍,三個藍色都一起包了! 冬天嘛,怎麼能不帶我心愛的毛線帽出門呢 :3

Hat | BP

Tee | Lazybone

Shirt | Urban Outfitter

Jeans | Pacsun (Bullhead)

Shoes | Ralph Lauren 

 

Dec 7 03  

這雙帆船鞋也穿了兩年了,小孩子的尺寸,在Marshall's找到的折價品。眼尖的人可能會發現我常穿這條Pacsun的牛仔褲,哈哈,幾乎是十次有八次都穿著它! CP值很高的一件牛仔褲,趁Pacsun打折的時候買更划算! 

 

Dec7_05  

我對老虎Tee情有獨鍾 全盛時期應該有七八件老虎Tee,穿一個禮拜每天換都沒有問題! 我猜大概屬什麼生肖就對哪種動物有特別的愛吧! 老虎也受各大品牌喜愛,隨隨便便真的都可以買到老虎Tee。多年前在Lazy Bone買的,當時一開網頁就好喜歡這件! 

最近穿搭都靠丹尼掌鏡!越拍越好 :) 今年冬天的舊金山沒有很冷,正好,我比較喜歡暖一點的天氣(沒有在抱怨~舊金山的聖誕氣息還是很濃厚的)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