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678_10152145840500691_362630752_n    

夏天真的結束了。

今年的夏天過得好像特別快; 還記得七月的某一天, 我下樓去洗衣服, 那時的陽光暖暖的, 我一邊走一邊想著: "我真的好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以前常常覺得過了二十五歲好像很老, 但是那時的我是由衷的喜歡二十六歲的我 :) 總覺得來美國六年多, 我最喜歡的就是現在的我, 二十六歲的我感覺最好!

七月八月九月好像用飛的一樣, 我把自己的行程排得滿滿的, 沒有讓自己閒下來過。和D分手後, 有幾個約會的對象, 揮別了一個很喜歡卻沒有緣份的男生, 轉身卻遇到來美國相識五年但一直都只是朋友的丹尼男孩。約會了一個月後, 我們終於正式的在一起; 就像他說的: "沒有期待才會有驚喜!" 我們兩個人跌破了很多以前認識朋友的眼鏡, 就連我們兩個到現在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從朋友到情人, 或許這就是緣份吧。現在交往了一個多月, 有時候看著他, 他對著我笑... 我還是覺得這一切都好不真實, 怎麼會這樣默默的交往了呢? 所以我也對他笑了。因為他的笑容可以帶給我好心情 :) 

578588_10152139674510691_1612775750_n  

然後這個夏天, 多了一個不同父母的家人。和Ying認識了四年多, 雖說一直都是不錯的朋友, 卻到現在變成了真正的家人。我們兩個之間都有不開口就可以瞭解對方的默契, 兩個人都心直口快, 沒有什麼可以隱瞞的。上上禮拜和Ying還有其他女生朋友一起去Vegas慶祝Ying的二十五歲生日, 我們才一起驚覺大家都快要進入下一個階段了: 我們已經沒有勇氣在別人面前當成小女孩的樣子, 也會在別人稱讚自己像二十一歲的時候偷偷竊喜...。今年對我來說是多事的一年, 卻也因為Ying陪在我身邊, 讓我可以一關一關的過去。

快要進入最後一季的2012, 沒有想到今年時間過的這麼快。酸甜苦辣我都已經嘗過了, 有緣份的人沒有緣份的人也都遇到了, 卻能在最後還擁有真正關心我, 真正喜歡我的人,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 似乎之前所承受的難過都只是一時之間的考驗, 而我已經通關了, 自然而然就開始享樂起來(哈哈)! 

這幾天又開始思考人生的問題, 在現在的公司已經工作了五個多月(十月中就滿半年了!), 我慢慢的開始知道自己想做的是品牌創造/定位的設計, 也知道只有大城市比較多這樣的設計公司,... 既然我住在北加州, 那就只好去舊金山發展了(啊可是我五月才剛從舊金山搬到南灣耶...)。目前的計畫是在現在的公司工作滿三年後就可以開始找新工作, 如果沒意外的話, 明年底或是後年初可以搬去舊金山。目前沒有念研究所的打算就是了...。

最後, 就期待一下十一月回台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