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photo  

上次下南灣跟朋友吃好客棧的時候,注意到他們的菜單上廣告在San Mateo開了分店! 知道好客棧在San Mateo開了分店讓我非常的開心! 以前住南灣的時候就很喜歡光顧好客棧,除了好吃的台菜之外,還有雪花冰讓我無法拒絕啊╮(╯▽╰)╭ 於是趁著週末就去光顧了Redi To Go。

 

Redi_01  

Redi_02  

Redi_03  

Redi_04  

店面不大,旁邊是Mango Garden,不過Redi To Go裡面有一個四人booth,還有幾個靠窗的單人座位(像咖啡店那種),往外看可以看到外面的街景,在溫暖的晴天坐在窗邊感覺非常的舒服。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半了,離他們中午休息還有半個小時,剩下的菜色不多不過還是夠放進便當盒裡。Redi To Go的走向是外帶盒,倒也不是像台式便當,而像是台菜版的Panda Express,很適合一個人吃或是多人吃,像好客棧就不大適合一個人吃~ 附近蠻好找車位的,一直都有人進來買飯盒。

 

Redi_05  

三菜配一主食(麵或飯)$8.60,看起來很豐盛啊! 

前面:炒飯,三杯雞,開陽白菜,炒香腸;後面:炒麵,炒四季豆,花椰菜炒肉,炒蛤蠇。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三杯雞! 口味有點重,而且可能是太晚去了所以剩比較小粒的雞粒,但是還是好吃! 其他的菜色跟好客棧的味道一樣,我由衷很喜歡快炒便當這個點子,如果菜色裡面有臭豆腐還有四神湯就太完美了(完全就是挑自己喜歡的菜色 :P)

 

Redi_06  

雪花冰($5.45)應該就不用多說了吧 :)

 

總結:便當版本的快炒,跟原店的口味一樣,服務員也很友善。如果喜歡好客棧的菜色又住在分店附近,可以考慮來分店哦! 希望下次吃三杯雞的時候可以吃到大塊一點的 :P 我個人非常喜歡店內的裝潢(尤其是燈,好美哦),Logo設計得也很棒啊! 

arrow
arrow

    Leslie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